请叫我最酷的小孩

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

三、今天我最小(日常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违规女孩(11人)


大眼鸭鸭:“今天是大娟的生日,我在网上订了餐厅,我们一起去吃饭,我请客。”

孟山支:今天老鸭请客,一定要坑他一把,谢谢老鸭!


五选一:对,一定好坑的一把,谢谢鸭队。


娟妹~:你们这样鸭队,看不见吗?谢谢鸭队😝


杨老师:没关系,鸭米眼睛小,看不见的,谢谢鸭队!😉


 大眼鸭鸭:

大眼鸭鸭:虽然我眼睛小了一点点,但我不瞎呀!


我是女孩子:鸭叔叔,你的眼睛是睁不开吗?🤔

 

娟妹~:mimi说的对👍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(我是一条美丽的分割线)




包间内一一一一一一



“祝大娟生日快乐!"


“大娟又老了一岁!”老鸭眯着眼睁着眼睛猥琐一笑。


“鸭队你不要笑得那么猥琐,大娟是我的😤。”mimi有些生气的说到,手指着一脸懵逼的鸭米。


“明明老了才是重点,mimi要记住。”鸭队叹了一口气。


“今天我最小!”段奥娟笑得弯了腰,突然了一句。


“你今天依旧最大!”所有人团魂炸裂的来了一句。

鸭米:

据最新消息,火箭少女101的队长进了医院,已经是今年的第101次了。

够101!🐮🍺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