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最酷的小孩

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

沙雕的日常生活(番外篇)

       又是阳光不明媚的一天。

一、傅紫篇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只见别墅里有哭,有笑,有打闹,重点是为毛傅菁和紫宁5小时23分41秒没有讲过一句话了?

      哦,原来是某位直男又说多喝热水了🙄,是怎么一回事呢?这得从5小时23分41秒前说起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我们迷糊宁上线了,早上连早饭都没吃,喝了一点咖啡就去小黄人展了,结果呢,胃病犯了,但张紫宁小姐为了小黄人(其实也是为了形象),硬是站了一上午,死撑到家。傅大直男看见了,起紧跑过去扶着张紫宁,把人扶床上,盖上被子。(你看到这可能觉得人挺好的,说实话我也这么觉得,但你看看后面)只见傅菁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:“多喝热水。”只见经过门口的杨超越开了门,比傅菁淡定的说了句:“紫宁啊,傅菁的直男癌没的救了。”张紫宁笑了笑,开口说道:“你知道这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”


    于是乎,傅大直男觉得挺好,是紫宁无理取闹,两人便冷战到现在,结果如何?那我给你接着开头讲。


       只见杨超越看透世俗一般的来了一句:“可能是太久没怼鸭米了,太久没有共同目标了。”嗯,一定是这样!傅直男在心中默念。结局就是傅紫合好了,鸭米成功超了2019年的纪录,去了100次医院。


    后来我这作者才知道,是因为鸭米最近太老实了,没法打她,才演的一出戏,呵,干得太好了!

    


   鸭米:
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!


杨老师:因为你


所有人:该!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