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最酷的小孩

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

四、审问变求婚现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少直男群(6人)


孟山支:hello  ,有人不?


杨老师:没人


孟山支:

孟山支:別闹我有事!


今天傅菁不请罪:你说,你说。


孟山支:今天宁宁生日,我在想送什么礼物🎁


卡姿兰大眼鸭:咦~  还宁~宁~  你不恶心吗?


杨傻妮:你个单身狗🐶不懂,这是给女朋友的专属昵称🙄


杨老师: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


所有人:该!


娟妹~:把她踢出群吧,她都没女朋友😒


杨老师:算了,你跟一老年痴呆症患者较什么劲🙄


卡姿兰大眼鸭:


孟山支:赶紧回归正题,我要送啥礼物啊?


今天傅菁不请罪:你可以……然后……  懂了不?


孟山支:懂了,懂了,多谢大侠😀


娟妹~:今天直男癌治好了?


今天傅菁不请罪:我从来得过。


孟山支:我订了包间,在xxx路xxx店xx房间记得来,晚上五点,给你们家的那位说一下。



所有人(除孟美岐):收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少仙女群(6人)


粽子宁:最近岐岐老是半夜出去,你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🤔


奶茶选:不知道😬


卡姿兰大眼鸭:我才不说我知道到时候问问美岐呗


粽子宁:行,我要好好的盘问一下呢🙂



某不知名的包间内一一一一一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      “岐岐你过来一下。"

       “宁宁怎么了。"孟憨憨一脸懵的被按在了椅子💺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问你,你最近大半夜的,老出门干嘛?”张憨憨有点严肃。(突然严肃,还真不习惯哦😒)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这个呀,张紫宁女士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  孟女士单膝跪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大半夜到底干嘛了?"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不懂啊?我做戒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大半夜去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白天和你在一起,让你知道就没有惊喜了嘛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我是老鸭,我们都有人结婚,我却还单身😭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拜拜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