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最酷的小孩

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

五、我是你对象,但我也是不共戴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违规女孩(11人)


卡姿兰大眼鸭:“早晨起床拥抱太阳,满满的正能量”  11"语音


杨老师:你前几天早上抽疯,今天又咋抽疯?你要干什么?


卡姿兰大眼鸭:“就是想叫你起个床嘛,这么说人家干什么?” 11"语音


大娟娟:鸭米,你要记住,你女朋友是我,不是她,还有就你这么娘干嘛?


孟山支:你别这么娘,我真的受不了@卡姿兰大眼鸭


傅菁今天想养生:对呀,老鸭,你不要忘了,你是年纪最大的人,你应该有语重心长一些,不要这么娘唧唧的,一天天的,我真的受不了。


卡姿兰大眼鸭:


孟山支:


杨老师:


卡姿兰大眼鸭:你们这么说不好吧,好歹我现在不单身了,是那个vvvip徐彩虹单身!😎



徐彩虹:朋友,你也说了,我只是个VVVVIP,别cue,我只想吃个瓜😒



我是女孩子:鸭叔叔,就是你能不能把眼睛睁开?我看不见!


卡姿兰大眼鸭:大娟,让你出来一下呗,你女朋友都被人欺负了,你咋不帮忙呢?😭



大娟娟:即使你是我女朋友,你也要注意一下你自己定位,不要以为你不单身就飘了!😒🙄


卡姿兰大眼鸭:你怎么这么对我呢?好歹也是你女朋友啊!


大娟娟:因为我不仅是你对象,还是不共戴天的成员😏


所有人:绝了!!!!



大家好,这里是新闻节目,接下来为您播报本日重点头条新闻,某知名女团成员竟将队长打入医院,可他们却在家中补妆,看电视,吃爆米花,喝饮料,不曾去探望队长。据某不知名团员的助理淡定的说了一句,你习惯就好,可能这个月进医院的次数要破千了🙄😏




@拾柒 你要的打脸CP认领一下,可能写的不太好,因为这篇是赶出来的
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